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做舟。

老当益壮,宁知自首之心,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

 
 
 

日志

 
 

【同恩音画】不离不弃  

2010-09-26 09:40:27|  分类: 【同恩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同恩音画

不离不弃
编辑:同恩
     听着手机的铃声,
     再也没有往日盼望你消息时的那份喜悦。
     就让它在一旁肆虐的叫吧,
     尽管我不想这样,
     还是狠下心不去理它。
     我累了,真的累了。
     一次次的播着那熟悉的号码,
     里面传来重复的回复音:
     您播的号码暂时无人接听,
     请稍候再播。
     我的心收紧了。
     以往都是挂断以后,
     马上给我发信息,
     或是给我打过来,
     今天怎么了,真的不理我了吗?
     我也不想这样做的,
     可是太多的无奈让我不得不这样。
     每当看到你在聊天室里
     和别人有说有笑的,
     心里就不是滋味;
     看着那些你来我往的亲昵表情,
     虽然那都是虚拟的,
     在你看来没有什么,
     可是你想过我的感受吗?
     我的难过,我的心碎,你能理解吗?
     我知道,我也理解。
     是你太在乎我了,
     太在乎这段感情了,
     把这段感情看得比自己的生命
     还要重要。
     我何尝不是这样啊,
     早已把你当作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
     是我心灵的牵挂与依赖。
     至于那些表情,
     只是朋友见面后的问候和玩笑,
     你怎么能当真哪!
     我也曾那样想过,
     试着不放在心上,
     想把自己的心放宽,
     不去看,不去想,不去理会,
     但是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
     我还是离开吧,
     或许这样能让我的心平静一点,
     让我自己去承受吧,
     让时间来冲淡一切的不愉快
     亲爱的,我不会让你走的。
     我要顺着我们走过的足迹去找寻你,
     因为你的爱没有偏离。
     数着你一路上流下的心酸泪滴,
     感受着你传递的爱的消息。
     我知道你一直没有离开过我的身边,
     回来吧亲爱的,
     让我吻尽你腮边未干的泪迹,
     用我的真爱来抚平你受伤的心迹,
     我再不会让你哭泣!
     你真的会不让我哭泣吗?
     你做不到的,
     你做不到不让我伤心,不让我哭泣。
     就像我做不到不让你生气
     不让你痛苦一样都是那么的难。
     因为我们太相爱了,
     对待感情又都是那么执着。
     亲爱的,相信我。
     我能做到的。一定要相信我。
     以后的日子里我会让你快乐每一天,
     我会一直宠你爱你,
     再也不会离开你。
     你知道,知道我是放不下你的.
     多少次偷偷去聊天室看你,
     多少次在无人的夜晚里哭泣。
     你看到了吗?你听到了吗?
     告诉我,
     告诉我怎么样才可以把你忘记,
     怎么样才能不想你。
     我恨我自己!
     亲爱的,我知道你一直守候在我的身旁,
     我也听到了你伤心的哭泣。
     我知道你不会忘记,也不会离去。
     因为你把我已经刻在了你的心里,
     我早已成为你世界里抹不去的记忆!
     莫非前世真的欠下了你的情意,
     让我今生这么缠绵你的爱恋,
     就算是再苦再痛.
     我依然那么的放不下你,
     好想投入你温暖的怀里...
     真实的感受你的气息.
     因为我的心里只有你.
     不是前世欠下的,是今生的缘分.
     我们注定了是要相守一生的,不是吗?
     没有你的日子,我很孤独也很彷徨.
     你就是那个让我寻寻觅觅
     要相守一生的女人.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多少次睡梦中喊出你的名字,
     多少次泪撒香衣。
     是你彻底的把我改变,
     让我找不到从前的自己,
     我是你的影子,
     你是我的依恋
     每个夜晚都想搂你在胸前,
     让你枕着我的臂弯入眠,
     轻轻地梳理你的秀发,
     把你的笑容藏在心间,
     不想把你惊醒,
     因为我们都在同一个梦里面
     听着你为我写的歌,
     看着那个呼叫了好久
    依然还在叫着的手机.
     我已经泪流如雨,
     亲爱的,我听到你的呼唤了,
     我知道你一直在想我,一直在爱我.
     亲爱的,你听到了吗.
     真的听到了我的呼唤吗.
     我真的很想你,真的很爱你.
     回来吧!!
     让我们一起把那首<<不离不弃>>唱下去......
     我的世界里真的不能没有你.
     我在你的梦里.你在我的心里.
     我的爱永远是你的.
     亲爱的,别再伤心着急.我就去找你.
     与你一起唱那首我们自己的歌曲
     -----<<不离不弃>>
     亲爱的.来吧.
     投入我的怀里,
     让我们紧紧的相拥在一起.
     用一生的时间来唱那首
     我们自己的歌曲
     ----<<不离不弃>>

  评论这张
 
阅读(38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