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做舟。

老当益壮,宁知自首之心,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

 
 
 

日志

 
 

【精美边框】如何利用网易博客编辑器在图片上写日志  

2010-07-25 19:40:14|  分类: 【精美边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何利用网易博客编辑器在图片上写日志?

本文所说的图片是指复制到博客的编辑器上后,图片不能直接进入编辑状态,只有使用代码运行后,才能使图片进入编辑状态,在图片上写日志。有一种专门为写日志设计的《日志背景边框》复制到博客的编辑器后,背景边框图片则直接处于编辑状态,可以直接在图片上进行写作,这种专用于日志写作的《背景边框图片》就不用代码了。下面是在一般背景图片上写日志的操作方法步骤:

 1.登陆后,点击《写日志》打开日志编辑器,点击显示html代码按钮→《》,使编辑器处于显示代码状态.

 2.在文本框内输入原始代码:

<center><div style="PADDING-RIGHT: 30px; PADDING-LEFT: 30px; BACKGROUND: url(图片地址); FILTER: alpha(opacity=70); FONT: 12px/25px verdana; WIDTH: 500px; PADDING-TOP: 20px; HEIGHT: 288px"><font face="Verdana"></font></div></center>

 3.在代码中填写你选中的图片地址(图片地址的找法:鼠标右键点击图片--属性--地址(URL)后面对地址就是:http://wz.2000y.net/uploadpic/2005050105191965766.jpg)并且将原始代码中图片的尺寸修改为你需要的尺寸(包括宽度width:465和高度height:668).

4.图片地址和尺寸确定后,再次点击代码按钮《》,代码隐藏后,就在编辑框内显示出图片效果。

5..鼠标左键点击图片,就会出现一个文本框,就可以在图片上正常进行编辑。

6.把最后编辑好的日志发布即可。发布的日志就是在图片上写的日志。效果如下:

如何利用网易博客编辑器在图片上写日志?

本文所说的图片是指复制到博客的编辑器上后,图片不能直接进入编辑状态,只有使用代码运行后,才能使图片进入编辑状态,在图片上写日志。有一种专门为写日志设计的《日志背景边框》复制到博客的编辑器后,背景边框图片则直接处于编辑状态,可以直接在图片上进行写作,这种专用于日志写作的《背景边框图片》就不用代码了。下面是在一般图片上写日志的操作方法步骤:

 1.登陆后,点击《写日志》打开日志编辑器,点击显示html代码按钮→《》,使编辑器处于显示代码状态.

2.在文本框内输入原始代码:<center><div style="PADDING-RIGHT: 30px; PADDING-LEFT: 30px; BACKGROUND: url(图片地址); FILTER: alpha(opacity=70); FONT: 12px/25px verdana; WIDTH: 500px; PADDING-TOP: 20px; HEIGHT: 288px"><font face="Verdana"></font></div></center>

3.在代码中填写你选中的图片地址(图片地址的找法:鼠标右键点击图片--属性--地址(URL)后面对地址就是:(http://wz.2000y.net/uploadpic/2005050105191965766.jpg)并且将原始代码中图片的尺寸修改为你需要的尺寸(宽度width:465和高度height:668).

 4.图片地址和尺寸确定后,再次点击代码按钮《》,代码隐藏后,就在编辑框内显示出图片效果。

 5.鼠标左键轻轻双击两次图片区域,就会出现一个文本框,正常进行编辑。

 6.把最后编辑好的日志发布即可。发布的日志就是在图片上写的日志。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