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做舟。

老当益壮,宁知自首之心,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

 
 
 

日志

 
 

【生日祝福】恭贺美丽的世界孤儿建圈二周年  

2010-03-30 16:44:02|  分类: 【生日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同恩音画

恭贺美丽的世界孤儿建圈二周年
作者:同恩
    时光匆匆,岁月流逝,积累的经验和磨难没有改变曾经的畅想,美丽的梦念。日月给你镀上成熟,时间增添你的稳健。轻松与沉重的抗衡,使你的生活更贴近实际,你的灵魂里才有耐人寻味的追忆。你对人生满怀激情高昂,祝福你这颗年轻不变的心永远。 你绚丽多彩的人生是经过天堂与炼狱一路走来,千般滋味品尝造就今天所拥有的辉煌。我倾佩你在红尘中赏看繁华,却不曾迷失精神的路径。我欣赏你,命运每一次轮动,你都能从中领悟对生活的定位。我叹服你,不在乎命运中跋涉的程度,而是在乎微笑的弧度。在你吉祥的生日里,祝愿美丽的世界孤儿前途一片光明,祝福猫儿回家了幸福快乐永远
    心与心的相通却能温暖彼此
    春季虽有丝丝寒意
    心与心的相通却能温暖彼此
    如果没有天上的太阳
    就没有四季轮回的美丽感受
    如果没有网络的桥梁
    就没有彼此相识相知的缘分
    虽然我们远隔千里
    网络却让我们的情谊相连
    相逢是首歌
    心儿是永远的琴弦
    真诚是永远的主题
    在你生日这个喜庆日子里
    请你接受我最真诚的祝愿
    让日月为你前程照明
    让星星化为我的双眸
    让彩云美丽你的人生
    让百鸟同庆纪念之日
    让清风给你送来愉快
    让友情带来你我快乐
    献上音画绌作以表心意
    祝你幸福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369)|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