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做舟。

老当益壮,宁知自首之心,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

 
 
 

日志

 
 

【同恩音画】让这份情在梦里永恒  

2010-12-19 14:47:41|  分类: 【同恩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同恩音画

让这份情在梦里永恒
对诵:欢颜 子夜
    北方的冬季总是这么漫长,一如我没有尽头的感伤.
    北方的你总是如此的冷漠,难道你是那冰雪雕刻而成的塑像?
    寂寥的夜里,我临窗聆听着雪落的声音,都说落雪无声,可是听雪的我却如此的动情.
    远方的你此时一定进入了梦乡,梦中的你是否依然的冷若冰霜.了无睡意的我站在窗前望着墨绿色的天空数着点点的星星,心情总是难以平静.
    咳!都说男人如山,男人如鹰,此时的我却脆弱如我的坚强和我的伟岸都被那一份情感袭击着快要崩溃了,无眠的我想着远在江南的你想着你那一份如火如荼的热情.
    想着你那永远爽朗的笑声,想着你那永远冷静的言谈,我已经泪流满面,好想叫你一声"亲爱的",好想告诉你我想你,可是你那一声好妹妹已经让我垭口无言.
    你是那么温柔,你是那么多情,你的善解人意,你那独立的个性都让我为之动容,曾经多少次在梦里与你相依而坐一起数着天上的星星,也曾幻想牵着你的手看着你可爱如花的笑容漫步在鲜花丛中
    在我心里,你是一条北方汗子,你是一个真正的男人,你是我前生所求而未得,你是我今生寻觅了几十年才找到的.我的爱人,亲爱的,我偏要说我爱你,我已经把你的名字刻在了我的生命中,无论你怎样冷漠的对我,也不管你怎样的无情.
    好妹妹你的固执,你的任性和你孩子般稚气的哭声,都让禁不住凄然泪下,可是,可是我不能让你知道我的心在为了拒绝你的爱而痛.天啊!我这是怎么了?我是一个大男人啦,怎么会为这样儿女情长扫了我以往的威风.
    望着夜空里的星星,我悄声对它们诉说着我的心声,我拜托着它们一定要把我的心事传送到你的梦境.亲爱的,我要告诉你,感谢你在网络里陪我走过了生命中最黑暗的一程,也感谢你曾经的鼓励让我得到了现在的成功,更要感谢你让孤傲的我相信了人间的真情.亲爱的,星星可否在你的梦里把这些话传给你听?
    我多想告诉你,你的心事我完全都懂,你的哭泣让我好心痛,可是我不能.我多想说给你听,你是爱的精灵,你是我心中的女神,你的一切都是我所渴求的,可是我不能.我多想拥你入怀抚慰你孤寂的心,可是我还是不能.好妹妹,我只能装作极其气愤的说:"好好的爱你的老公,好好过日子吧,不许再胡思乱想,否则哥就不再认你这个不争气的妹妹,我就永远的消失在虚拟之中.我怎么能够告诉你说这些时我的心有多痛.
    哥,我不要你消失,只要你肯见我,我不再叫你亲爱的,我不再说爱你,行吗?哥,我愿意做你乖乖的小妹,只要你还认我这个妹妹,我保证从此不再赖皮,不再胡闹,我保证一起饿都听你的,行吗?
    好妹妹,当你哭着向我保证你要做个最乖的小妹时,哥笑着安慰你乖,这才是我的好妹妹.可是,可是你永远不会知道那时哥已经心痛万分.那天夜里我也是这样对着窗户流着泪听着雪落的声音.
    哥,你不会不理我的是吗?只要你还认我这个妹妹就好.哥,我……累了,想睡了,我不叫你亲爱的,可是我想在梦里叫你亲爱的哥哥,行吗?
    好妹妹,哥累了,要睡了,哥会在梦中继续想你,梦中的我或许会轻松些,或许会温馨些,或许会…… 女:我睡了,梦中有花,有雪,有星星,有哥,还有我……

 

  评论这张
 
阅读(724)|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